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详细内容
加强党建引领 落实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2-06-28 09:31:15    来源:开建集团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6月16日,我支部开展加强党建引领,助企落实安全生产宣传暨夏日“送清凉”活动,全面落实“精准服务帮企”的要求,进一步深化“我为企业解难题”调研实践活动内涵,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力推进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相关活动。

活动现场,晋中108示范区科技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克礼就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出要求。要求项目全体人员持之以恒抓安全,身体力行出实效,充分认识到安全学习和安全生产教育获得的重要性,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形成齐抓共管良好局面。

我支部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结合“精准服务帮企”、“党建红领优企”等要求,有针对性推进安全宣贯活动、警示教育等安全文化活动。会后,现场相关负责人还为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夏日清凉生活用品慰问,进一步引导大家从“要我安全”转变为“我要安全”。参会人员现场还学习了建筑安全”七想歌”、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等内容。

此次活动,加强了我支部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了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扩大党组织和党的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凝聚奋进力量。

4cf9d1f4485546f4a457abbda4db193d.pn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