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详细内容
工会党支部开展 “稳企业、强服务、树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16:30:51    来源:工会党支部 访问量:

按照机关党委要求,为进一步深化“我为企业解难题”调研实践活动内涵,结合自身工作安排,工会党支部联合党群工作室党支部开展了“稳企业、强服务、树廉洁”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6月15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和党群工作室党支部赴辖区内重点企业开展“稳企业、强服务、树廉洁”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入基层,深入企业,先后到金科山西智慧科技城和山西新能源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在疫情影响下面临的实际困难,围绕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疑释惑、排忧解难,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疫情管控措施要求,严防输入性风险发生。

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汇通产业园晋中开发区汽贸园东风南方汽车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一起观看了纪录片《百年信物—照亮东风汽车的马灯》,深刻体会到“马灯精神”对一代代东风人的影响。通过党建工作室以及汇盛联合支部特色党建博物馆,党员们看到了“支部建在网上,党员连在线上”的组织建设形式。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使命担当,加强了自身建设。工会作为企业的娘家人,要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对标先进,以清廉支部建设为契机,想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条件,不断把工会工作和党建工作做细、做实,为推进开发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