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详细内容
开发区税务局党总支召开会议传达学习 《山西省规范领导干部办理婚丧喜庆事宜规定》 发布时间:2022-06-30 16:30:06    来源:开发区税务局党总支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按照上级要求和安排部署,6月8日,我局组织全体党员在七楼会议室学习了《山西省规范领导干部办理婚丧喜庆事宜规定》。

会上,党总支书记传达了《山西省规范领导干部办理婚丧喜庆事宜规定》文件内容。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将思想认识统一到落实文件的具体行动中,要坚持党性原则,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遵守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狠刹讲排场、比阔气、铺张浪费等不正之风,带头移风易俗,摒弃一切陈规陋习,树立厉行节约的文明风气。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会严格执行《规定》,带头树立反对陈规陋习、弘扬新风正气的鲜明导向,时刻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守住“底线”,不触“红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