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新材料(绿色建材)党建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2022-12-19 00:09:14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12月16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新材料(绿色建材)党建联盟在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晋中园区成立,党工委副书记贾尚明,管委会主任助理刘立新出席,潇河产业园党委书记及20余家新材料行业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参加,并共同参观园区PC智造中心。


2170996457024877b141a532ced8239b.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新材料党建联盟章程》、选举主席单位、选举理事单位,成员单位签署了《新材料党建联盟成员共建协议》。

贾尚明强调,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主线,成立新材料(绿色建材)党建联盟,将党建工作的发力点聚焦到产业链上,将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最大限度地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动能。联盟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党建联盟成立的意义,通过党建联盟的全新平台,畅通沟通,加强交流,为企业发展赋能;要切实发挥联盟作用,定期召开联盟理事会会议、成员双月例会、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企业家座谈、沙龙、观摩、培训等,相互提供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在联盟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寻求合作契机,扩展合作范围,持续壮大产业链条,提升市场竞争力、影响力,为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46fe88e8c0874a899b5feffaffafd555.jpg

山西建投建筑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主席单位,将以党建为引领,以提升联盟成员行业竞争力为目标,主动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联盟企业优势资源,客观分析各单位在党建、产品、经营模式、内外部环境等方面的问题,平等协商、群策群力,在“同频共振”中更好更优地推动成员企业高质量发展,形成“多点融合、共同促进,全面提升”的良好局面,力争将联盟做大做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