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召开“党建联盟”数字化平台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08:36:59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助力开发区党建联盟全方位、高质量发展,通过“互联网+党建”凝聚力量。3月2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召开“党建联盟”数字化平台推进会,党工委副书记贾尚明、党建指导中心负责人、党建联盟工作各指导组组长及参与展示“党建联盟”数字化平台设计方案的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分别听取了企业对各自平台设计方案特色和功能的介绍,并针对联盟需求进行交流。通过构建党建联盟数字化平台,从而达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多维度通道,打破原有的组织、行业、属地等壁垒,将信息、资源、人才等最大限度共享、流动起来,实现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事务共商、人才共育、制度共创、文化共兴、发展共促等活动,有效联结各类组织,帮助联盟成员共同实现“党建强、发展强”的目标。

        贾尚明强调,是要做实“党建联盟”数字化平台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企业需求,解决企业问题;要聚焦党建联盟与产业联盟融合发展,同步推进,形成合力;要加强资源共享、供需对接的平台建设,积极对接金融机构、高校等第三方资源为联盟企业提供相应服务。在全区七大产业链上架起全域党建工作的新支点,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7573025883204357bbae5eee2aac2794.jp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