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非公党建>详细内容
巾帼心向党 党工共建促融合 发布时间:2022-03-18 10:13:27    来源:开建集团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女职工自我保健意识,普及女性健康科学知识,切实把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落到实处。测绘支部联合工会于3月10日下午4:30在一楼党建活动室进行“巾帼心向党 党工共建促融合”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原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周主任进行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周主任结合大量的临床案例,围绕宫颈病变筛查相关知识及如何预防宫颈癌等相关知识作了详细生动地讲解,并对女性高发疾病如何预防以及如何进行生理保健和心理呵护作了详细地介绍,倡导广大女性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大家远离不良生活习惯,走出女性保健的误区与盲区,用积极的心态投入工作生活,实现身心事业和家庭的和谐健康全面发展

讲座结束后进行现场互动,大家就生理健康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困惑积极踊跃的提问,周主任分别给予了专业细致地解答与指导,讲座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以开展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着力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不断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把服务职工群众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激发工会工作活力,开展多元化的职工服务,切实发挥好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服务广大职工的坚强阵地,展现基层工会新作为,不断推动企业和谐可持续发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