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非公党建>详细内容
路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 发布时间:2022-06-28 09:27:16    来源:开建集团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为持续加强反腐败态势,切实提升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自党和行动自觉,6月8日下午,路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反腐教育专题片《零容忍》第四集《系统施治》。以直观的形式,开展警示教育工作,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案件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此专题片通过几个典型的案例,反映了纪检监察机关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正风肃纪反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做实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有效提高治理腐败综合效能。

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经验教训,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增强自我约束力,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