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非公党建>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高端装备制造党建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2022-09-07 08:08:52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14fc586f71ea4e4fa2496ffa93cc9630.jpg

        9月6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高端装备制造党建联盟在太重榆液成立并召开联盟第一次会议,党工委副书记贾尚明出席,太重榆液、经纬智能、方盛液压等2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

        会议通过了《高端装备制造党建联盟章程(草案)》和《高端装备制造党建联盟选举办法》,联盟成员单位签订了党建联盟共建协议并选举出党建联盟主席单位和理事单位。

        贾尚明指出,近年来,我区非公党建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但仍存在薄弱环节,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全区基层党建整体水平的提升和进位。成立产业党建联盟,是我区创新发展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有力抓手,也是服务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全新平台。我们要以党建联盟为阵地,通过观摩交流、参观考察等形式,实现党建工作共抓、精神文明共倡、文化活动共享,坚持共研经济形势,共商应对之策,共享成功之道,搭建企业间交换信息、创造商机、以诚交友的新平台,推动联盟内各党组织加强沟通合作。

        贾尚明强调,要充分认识党建联盟成立的意义,在思想上解决好“为什么”的问题;要切实发挥党建联盟平台的作用,在行动上解决好“干什么”的问题;要认真落实党建联盟发展的责任,在保障上解决好“怎么做”的问题。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职工群众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在党工委和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主席单位和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把开发区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壮大,为晋中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开发区以“融合发展、互促共赢,搭建平台、沟通顺畅,助企纾困、注重实效”为原则搭建联盟,为企业的生存和发展提供了非常好的一个平台。我们将坚定不移做到“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主动参与、积极配合联盟相关活动,为推动联盟发展和企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以优异业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