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非公党建>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建赋能产业发展”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2022-09-22 08:02:58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提升全区非公党建工作水平,实现以“融合式”党建工作思路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目标,9月21日上午,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建赋能产业发展”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杭州开班,党工委副书记贾尚明出席并作动员讲话,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北区培训部部长张倩致欢迎辞并授班旗。区直各党委书记、“党建联盟”骨干企业、金融服务中心、科技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培训。

        贾尚明指出,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在开发区“党建联盟”全面推进之时,培训班选在百年名校浙江大学举办,充分体现了党工委对非公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他强调,一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要充分认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不负期望,加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看齐杭州党建,立足企业实际,虚心学习先进经验、拓展党建思路,真正“坐下来、沉下去”,从严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二要维护好开发区的良好形象。遵守各项学校纪律,服从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充分展示开发区和企业良好形象;三要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党建培训重在学习,贵在实践,大家要充分利用课堂与实地教学的机会,主动加强与老师、企业的沟通。要将所学、所思、所感、所获与非公党建、党建联盟工作相融互进,结合实际精准定位,理清思路,找出破解“党建联盟”赋能产业发展的路径。

        本次培训为期5天,将采取“理论教学+现场教学”的教学方式,突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围绕开发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建设新时代最强的基层党组织、新时代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问题探析等专题进行学习。设置了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红色“芯”动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杭州钱塘区的开发区规划、建设与管理、杭州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建赋能产业跃变升级、嘉兴南湖红色教育等现场教学环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训学员将通过专家讲授、现场观摩、亲身感受等方式,充分学习杭州党建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素养、统筹思维能力、产业相关知识,不断推动企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