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开发区概况>详细内容
政策支持 发布时间:2020-03-30 17:16:14    来源: 访问量:

        优惠的招商引资政策

          为更好的吸引投资者,晋中市人民政府出台了【2017】46号文件,改革和创新招商引资工作。从财政税收、土地出让、人才激励等方面,加大了政策扶持力度,最大限度地降低了客商的投资成本。

        高效的无审批管理

        我区在全省率先启动了企业投资项目试行承诺制、实行无审批管理工作,实行一个窗口受理、一个部门办理、一站式服务。我们的承诺是:一天完成项目预审,一天受理开工审验,一周完成竣工验收。审批效率将大幅提高,最大限度地节约了企业的时间成本。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将继承晋商精神、致力改革创新,当好全市乃至全省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的排头兵,将以更优质的服务,为广大投资者创造最优的创新创业环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