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我要留言

公开咨询内容

咨询情况
标题 金科!你是来山西牟利还是来欺骗坑害山西老百姓
咨询人 张生 咨询日期 2021-06-23
信件状态 已办理
咨询内容
本人于2019年购买榆次金科项目,金科宣传为高档智能型小区,开发商以多种营销手段,现场制造紧迫感让广大业主慌忙选房,诉求1,一万顶8万的电商费用,国家明文禁止,但金科违规收取,为钻法律空缺,于2021年业主莫名收到服务发票,请求领导核实,让开发商退还电商费用,并道歉。2,开发商承诺2021年6月24日交付,经核实目前小区还是工地一片,达不到交付标准,现在要求金科第一领导给业主和政府承诺什么时间,什么标准给业主交付,郑重给业主道歉!诉求3,业主80%都是80-90刚需购房者,等待三年大家无法入住,我们家都没有如何去为山西经济建设而努力,如何为国家添砖添瓦,拿着金科给的收房通知书,红红的让人觉得都是血和泪渲染的,金科你必须为你的不专业付出代价,这就是你给业主的交卷,这就是你给山西人的交卷,这就是你给迎党100周年的祝贺吗?山西金科第一领导必须给出人民百姓答复!
回复情况
回复单位 信息中心 办结日期 2021-06-30
回复内容
您好,你反应的问题如果属实建议通过法律途径维护个人合法权益。人民利益高于天,个人合法权益神圣不可侵犯!


办理方式 公开回复
×

用户登录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