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我要留言

公开咨询内容

咨询情况
标题 影响生产
咨询人 大虾 咨询日期 2022-07-04
信件状态 已办理
咨询内容
北方功能食品产业园是食品加工园区,近期园区进来了一家考研培训机构,学生很多,到处乱走,造成安全隐患,也影响了园区企业正常生产。请相关部门能够关注!
回复情况
回复单位 大学城产业园 办结日期 2022-07-13
回复内容

您好,我区大学城产业园对您所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问询,现将事件相关方的答复告知如下:

  1. 山西保罗大健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情况说明:针对网民反映的情况,我物业公司加强与领航考研机构的沟通,要求领航机构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培训,指明活动区域,严禁学生私自进入生产厂房。同时,我公司夜间增加巡逻人员和巡逻频次,发现安全问题及时解决处理,保证在园业户的企业生产及财产安全和学生的人身安全,以期解除园区企业和业户的担忧!

  2. 世纪领航学校的情况说明:首先,我们分为住宿区和学习区两块管理区域,两栋楼距离间隔大概30米左右(中间不会经过其他厂区)。活动区域基本是点对点,主要就是住宿区和学习区这两栋楼之间,因为所有的配套生活设施都在这块区域(例如:超市,餐厅,快递驿站)基本不会涉及其他厂房和其他办公区域。第二,作息时间都比较规范,跟正常工作时间没有很大的冲突。早上7:00左右宿舍到学习区域,中午12:00左右回到宿舍午休,下午2:00左右到学习区,晚上22:点左右休息,除了在两栋楼之间正常行走不会影响到其他人的工作及休息时间,大多数都是在室内活动。第三,对于疫情防控这块有完善的监督体系,全员每5日一次核酸,每5日上传一次健康码及行程码到指定小程序有专人查验。

  3.对于后续进展,我区将持续追踪跟进。您有任何疑问可以致电我区大学城产业园0354-2039799。

办理方式 公开回复
×

用户登录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