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我要留言

公开咨询内容

咨询情况
标题 山河日月同在,党的光辉与人民的心永存,加强地缘政治优势加速开发使张村
咨询人 许先生 咨询日期 2022-07-18
信件状态 已办理
咨询内容
2014年晋中市人民政府批准使张村城中村改造,截止2022年使张村未完成拆迁改造,主要问题;1,村中没有户口的人拿不到属于人头费补偿,造成拆迁一分地补偿只有30万左右,与有户口的村民比有户口的补偿达到一分地80万左右,建议贵市人民政府委派晋中一零八示范区科技园开发公司积极寻求解决问题方案,加速推进使张村地缘政治和土地开发,对没有户口的村民建议按照榆次区地区综合价值一分地80万左右补偿,合并户口人头费补偿折合一分地80万补偿,变则通,通则达,使张村村民积极支持贵市人民政府城中村改造,积极谋求太榆两城的发展与未来,更要为人民的未来和幸福及更本利益谋求,山河日月同在,党的光辉与人民的心永存。
回复情况
回复单位 综合办 办结日期 2022-07-27
回复内容

百姓福祉是政府最大的牵挂,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农村房屋和土地的征占拆迁将成为日后的主旋律。感谢您的建议和意见,我们会认真考虑,为了最大限度的为百姓谋福利。公平公正,必将是今后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期盼着,安居乐业,国富民强!

办理方式 公开回复
×

用户登录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