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我要留言

公开咨询内容

咨询情况
标题 龙田回迁房
咨询人 咨询日期 2022-09-13
信件状态 已办理
咨询内容
龙田所属8号地块上的五栋楼啥会儿交房呀?我们是从村民手中买的房子,本想着买房是改善家里人的生活居住环境,可没想买了一肚子的气,龙田现在的4区、5区、9区的房子在2017年就交房了,房子是一起盖好的,可这都又过了近5年呀也迟迟不给交房。这是究竟是哪个部门不办事了,又或者是具体哪天能给交房了。
回复情况
回复单位 园区建设管理部 办结日期 2022-09-22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关注晋中开发区,以下是你所反映问题的答复:

     关于8#地块回迁安置工作,目前已成立回迁安置工作小组,已制定村民回迁安置方案并下发通知,经研究,定于2022年11月1日开始正式回迁安置,针对因本人存在特殊原因提出要提前领房的,已制定提前交房办法,截至目前已提前安置7户交房18套。

       此次交房事宜已通知龙田回迁安置户,你所反映的问题属于你个人与村民之间产生的纠纷,建议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办理方式 公开回复
×

用户登录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