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我要留言

公开咨询内容

咨询情况
标题 云和月,尘与土,江山社稷是百姓之福,全力推进使张村城中村改造收尾工程建议
咨询人 深情不及久伴 咨询日期 2023-02-22
信件状态 已办理
咨询内容
2023年新的一年开始,万物复苏,疫情已成过去式,太原晋中一体化对接座谈会召开,武宿国际机场空港城的建设如期复工,一切悄然而至,使张村城中村改造拆迁进入收尾工程,村中已不剩十余多户,经历多年的改造和疫情后的复苏,人民对幸福生活的期望在慢慢实现,回迁房主体已经完工,一切都在变好,2023年随着空港城的建设,太榆规划的对接,2023年迎来全力推进使张村城中村改造收尾工程,建议贵区人民政府分批次有序出让转换村中可开发土地,缓解拆迁运行,多方位构想可行性,人民与江山是利益的共同体,江山社稷是百姓之福。
回复情况
回复单位 综合办 办结日期 2023-02-24
回复内容

感谢您对开发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我区将全力以赴推进使张村拆迁安置工程。目前,各项工作正稳步推进!

办理方式 公开回复
×

用户登录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