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我要留言

公开咨询内容

咨询情况
标题 关于企业提升职称疑问
咨询人 宇宙 咨询日期 2023-03-10
信件状态 已办理
咨询内容
现在高新区企业越来越多,想评职称的员工也越来越多,我是智慧科技城的员工之一,现在想要评中级职称,除了找中介机构没有办法能自己提交申请,甚至连报名入口都不知道。高新区能否提供一些此方面的通知,或者组织高新区企业统一申请。
回复情况
回复单位 人力资源部 办结日期 2023-03-15
回复内容

您好!申报职称应根据所在工作单位实际从事专业技术岗位确定相应的系列(专业)。如从事专业需要参加全国统考的,按照该专业全国统考报名条件报名参加考试。如从事专业需要参加评审的,按照每年年度评审工作安排意见要求,报相应专业评审委员会评审,申报中级职称的条件以申报当年下发的年度评审意见为准,年度评审工作每年上半年和下半年各进行一次,相关工作安排均会在晋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示范区晋中开发区门户网站公布,请及时关注。

办理方式 公开回复
×

用户登录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