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力资源服务>详细内容
致农民工朋友的一封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1-02-10 17:23:41    来源:人力资源部 访问量:

亲爱的农民工兄弟姐妹们:

      “又是一年春正绿”。值此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告别亲人离家乡,南上北下务工忙。多年来,你们怀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主动融入城市,辛勤奋战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吃苦耐劳的精神不分昼夜拼搏实干,不畏寒暑超常付出,为推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针对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保障广大农民工朋友和家人的安全健康,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和社会发展成果,倡导外地在我区务工人员就地过年。

       鼓励所在务工企业合理安排生产、错峰放假调休。凡春节期间安排正常生产活动的,落实好工资、休假等待遇保障,为大家做好防寒保暖以及吃、住等全方位生活服务。同时,将积极倡导企业(单位)为在榆次过年的外地农民工朋友发放“留岗红包”“过年礼包”,并组织多种形式的集体过年活动。

      天寒地冻人心暖,疫情无情人有情!愿在我区过年的广大外地农民工朋友过上一个安全祥和快乐的春节!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