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力资源服务>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人才交流服务平台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2-07-20 17:05:49    来源:人力资源部 访问量: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指出,要充分利用“互联网+”等加快打造统一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协同高效、便民利企的服务型政府。国家大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建立审批和线下政务服务综合体系化建设”以来,我国近几年的政务服务已经与互联网+深度融合,积极构建全国一体化在线服务平台,实现异地可办、一窗受理、一网通办,很多事项可以通过互联网平台在线办理,不用往返多部门盖章签字等烦琐流程。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人才交流服务平台是一个综合招聘信息、网上办公的平台,为我区企业、高校毕业生等各类人才提供高效、快捷、专业化的人才交流服务,致力于解决企业与高校毕业生、社会各类人才“需”和“求”的问题,畅通企业与人才的沟通交流,帮助有需求的企业精准、高效匹配人力资源。

          登录网址:https://kfqrc.sxjz.gov.cn

                                                                      

e5d8e3ffca2447848b4c7f1d2a328f57.png

                                                                                                     手机端二维码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