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省发展改革委召开推进有效投资重要项目协调机制专题会议

来源:省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12-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部分领域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实行贷款财政贴息以及扩大中长期贷款投放两项工作,9月26日,山西省推进有效投资重要项目协调机制召开了推进有效投资重要项目协调机制专题会议。

山西省发展改革委投资处介绍了部分领域设备更新改造实行贷款财政贴息工作具体安排,山西省发展改革委财金处介绍扩大中长期贷款投放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省财政厅、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从各自工作角度进行了解读政策。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抢抓政策机遇期,按照国家申报要求持续做好部分领域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实行贷款财政贴息以及中长期贷款项目储备和申报工作。协调机制各成员单位要协同联动、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构建起企业、政府部门、金融机构三方面信息互通、高效联动的工作格局。

省教育厅、省工信厅、省财政厅、省国有资本运营公司等16家单位、省发展改革委相关处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