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热点关注>详细内容
崔雪波率队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8 22:11:27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春节临近,为确保春节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月18日,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雪波率队深入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春生、赵艳阳陪同,综合办、安监局、市场监管分局、生态环境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崔雪波一行先后深入山西海锐五金工业有限公司、太重集团榆次液压工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车间安全环保设施的使用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消防安全应急应对措施和节日值班值守等情况。

5c043bda9b634d4095eacdc292acb63f.jpg

崔雪波要求,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市决策部署,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安全意识,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细落实规章制度,维护平稳安全的生产秩序;要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带班制度,强化应急值守工作职责,规范工作流程;各监管部门要加强重点区域的安全生产和环保隐患排查,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