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热点关注>详细内容
崔雪波调研园区新能源汽车产业 发布时间:2023-01-31 08:17:51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1月30日,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雪波带队深入山西保罗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中航美运兰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调研座谈,了解企业生产和项目推进情况,现场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艳阳,综合办、经济运行部、新能源汽车园、汇通产业园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分别就企业生产目标、生产能力、产品研发、市场前景等情况进行汇报。崔雪波强调,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今年以来经济形势呈现回升态势,企业要抢抓政策机遇、发展机遇,提前谋划、提前布局,助力企业发展;各部门要坚定不移支持企业发展、服务企业。要进一步加强部门协调沟通,为企业提供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要进一步支持产业发展,特别是加强产业链生产协作和企业间的交流合作。企业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加快项目推进、投产,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