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热点关注>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03 08:20:10    来源: 访问量:

2月2日,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雪波主持召开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对今年改革攻坚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加快推进改革全面破题起势,抢占新高地、赢得新优势。党工委副书记贾尚明,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巨维宏,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高峰、赵艳阳出席会议并就各分管领域改革工作提出要求。综合办、人力资源部、产业规划部、产业链发展促进部等部门负责人;产业规划部、行政审批局副科级以上干部;产业链发展促进部、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开发区信息公司)、招商服务有限公司、全代办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一部一中心三公司2023年工作计划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的汇报。崔雪波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深化改革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和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的应有之义,是同步推进“两个转型”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举。要深刻领悟自身肩负的历史重任,以更高站位增强改革定力,以改革促转型、促发展。

就下一步的改革工作,崔雪波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明确工作职责,聚焦目标任务,用市场化的思维实现好的工作业绩;要创新管理模式,建立健全制度机制,抓好放权赋能,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培养一批市场化专业化的年轻干部队伍;要拓宽视野和眼界,学习借鉴一些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培育持续创新的内生动力;要进一步增强改革创新意识,厚植改革优势,解放思想,加压奋进,凝聚改革攻坚合力,助力晋中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全省全市转型综改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