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热点关注>详细内容
崔雪波会见置富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战略投资部总经理王龙 发布时间:2023-02-23 08:03:27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2月22日,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雪波会见置富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战略投资部总经理王龙,双方就加强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管委会主任助理南宏及产业规划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见中,崔雪波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对王龙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听取了置富科技公司的基本情况、核心业务等,双方围绕产业布局、招商政策等进行了深度沟通,寻求更多途径、更高层面的战略合作契机。王龙表达了在开发区进行投资建设的意愿,表示希望通过双方合作为开发区电子产业尤其是存储产品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成立于2005年的置富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固态存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应用独有的闪存测试技术,通过算法建立闪存颗粒的数学模型结合人工神经网络模型达到闪存寿命的可视化结果。公司产品线包括:闪存芯片智能测试系统、工业和消费类存储盘等存储产品。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