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热点关注>详细内容
省政协主席吴存荣在示范区晋中开发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26 14:58:17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2月21日至22日,省政协主席吴存荣深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吉利汽车晋中基地、山西海玉园食品有限公司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吴俊清,市政协主席任秀红,市领导刘伟、张英杰、岳志坚,省政协调研组成员张岐云、武宏文、曹亮等参加,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贾尚明陪同。

在吉利汽车晋中基地,吴存荣听取集团发展和基地建设情况介绍,参观生产流程,详细了解电动及甲醇车辆的技术路径、续航能力、环保效益等情况。他要求,企业要充分发挥我省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链主”作用,吸引集聚本地配套企业,进一步提升零部件本地化率,持续延链补链强链,带动我省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化高质量发展。

在山西海玉园食品有限公司“政协委员之家”,吴存荣认真查看资料、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政协委员之家”建设和运行情况。他强调,“政协委员之家”是延伸政协工作触角、搭建委员履职平台的有效做法,也是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的重要载体。要积极探索创新“政协委员之家”活动的形式内容,使委员和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宣传党的政策,积极收集社情民意,推进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打通政协民主协商向基层延伸的“最后一公里”,切实把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体系中参与基层治理的社会效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