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热点关注>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组织召开2023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8 08:06:27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2月27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组织召开2023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艳阳通报了2022年全区安全生产情况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开发区安监局、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6个监管单位分管负责人及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00fdb13e36334b43b3aa75bcfe5728f3.jpg

崔雪波就贯彻落实省、市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充分认识抓好安全生产是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保持强劲发展、推动转型跨越的重要保障,是推动项目建设、维护和谐稳定的现实需要;二是要突出重点工作,全力筑好安全生产防线,突出源头防控,重点整治,基层基础,寓服务于企业,在监管企业过程中,与企业进行沟通,利用重点企业安全人员、技术人员,形成企业互查互纠、互帮互助的良好局面,真正发挥专业职能,让安全生产工作从严从细,落地见效;三是要狠抓责任落实,广泛凝聚安全监管合力。各单位各部门各企业要压实责任、加强督查、从严追责,形成完备责任链条,夯实安全基础,提升本质安全。

崔雪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务必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狠抓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为我区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会上,园区建设管理、消防大队、经纬智能纺织机械有限公司、振东安欣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作了发言。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