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热点关注>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安委办组织召开《山西省安全生产条例》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01 08:09:47    来源: 访问量:

为更好地推进新《山西省安全生产条例》宣贯工作,营造全区遵法学法守法的浓厚氛围,2月28日,安委办组织召开《山西省安全生产条例》专题培训。安委办、各监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成员参加。

本次培训聘请晋中市应急管理局原执法支队支队长杨志强担任授课教师,解读了新修订的《山西省安全生产条例》的出台依据,阐述了新条例中的新内容、新变化等,重点对该条例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机制、重点行业领域特别规定等方面的修订进行了详细说明,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培训人员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确保学深学实、学以致用,真正让“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全区安全生产治理能力。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