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热点关注>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开展创优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2 08:01:21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进一步创优我区营商环境,激发社会创业创新活力。3月1日,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雪波带队深入晋中开发区益企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晋中开发区科技企业孵化器汇通分部、利泽分部、金利恒分部部分在孵企业进行调研,管委会副主任周斌,产业规划部、科技服务中心、108公司负责人参加。

f42438381c6d4178bc526d15f1c54a17.jpg

        在晋中开发区益企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崔雪波对园区企业孵化器的管理运营、双创中心建设、在孵企业情况及成效、公司入企服务和组织活动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他强调,公司要进一步规范管理模式,明确管理事项和对在孵企业的科技、人才、效益等方面的考核评审标准,力争简单高效。要合理规划布局,实行区域化管理,对入孵企业进行分类分级,更好地为企业需求提供服务。要积极发挥招商引资平台优势,创新招商模式,利用开发区开放灵活的政策优势、大学城得天独厚的智力资源和双创中心优越的地理位置,努力打造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创新创业产业园区。要加强第三方机构的引入和监管,搭建高效专业的企业服务平台,在专利申报、商标注册、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专业指导和便捷服务。

        在山西云贝尔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和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西中北锐迪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山西氧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在孵企业,崔雪波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研发、推广应用和经营问题。他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难题,组织企业参加展销展览、产品推介、投融资对接等活动,帮助企业产品推广;要充分运用服务平台,采取“线上+线下”模式对企业进行关于创业需求、人才招聘、政策解答、培训交流等服务咨询,让企业及时了解各种惠企政策,享受惠企政策,助力企业发展,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