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热点关注>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2023-03-03 08:34:31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3月2日,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雪波先后与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西恒顺老陈醋有限公司董事长季嵘鹏,小米中国区服务部用户服务中心总经理刘瑾,天星集团总裁兼山西天星高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洪益举行工作会谈,就加强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春生、赵艳阳分别参加会见。

b987daf163e44c2fb6912a3f26f20591.jpg

    崔雪波对各位客商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晋中开发区有着独特的地理区位、科教人才优势和良好的产业基础。当前,开发区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全省转型综改主战场、主引擎,不断践行“率先蹚出一条转型发展新路”的核心使命,充分发挥主引擎、主战场、主阵地、主动力、主窗口作用,同步推进“两个转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真诚希望各企业深入开发区考察交流、投资兴业,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注入新活力。


 
405fb2c0473842f384183e222da1218b.jpg  


    在与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西恒顺老陈醋有限公司董事长季嵘鹏一行会见中,双方就项目开展涉及到的供水、供热等具体事项展开深入探讨。崔雪波表示,开发区将不遗余力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逐步实现产业突破,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在与小米中国区服务部用户服务中心总经理刘瑾一行的座谈中,崔雪波详细听取了小米、小米客服中心的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他表示,小米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技术领先、实力雄厚、朝气蓬勃,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推动项目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开发区将根据企业发展需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共同推动双方合作开创新境界、迈上新台阶。

    在与天星集团总裁兼山西天星高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洪益一行的会见中,双方围绕项目推进进行深度沟通对接,让企业项目建设和政府优质服务同频共振,确保高速度、高效率推进项目早达产、早见效。

    产业规划部、汇通产业园区,108公司、置地安居有限公司、天美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园相关负责人分别参加。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