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热点关注>详细内容
崔雪波会见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网络所副所长张旭一行 发布时间:2023-03-05 13:40:21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3月3日,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雪波会见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网络所副所长张旭一行,双方就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管委会副主任周斌、开建集团、开发区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开发区信息网络发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见中,崔雪波对张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晋中开发区的基本概况。他指出,开发区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目前处于起步阶段,需要进一步的探索和发展,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在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业互联网技术创新等方面有着丰富经验和明显优势。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找准合作切入点,创新合作模式,赋能开发区产业升级发展。

    张旭简要介绍了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网络所相关情况,并表示非常愿意发挥自身资源和专业优势,结合开发区发展实际,在数字化转型方面进行交流与合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