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热点关注>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食品党建联盟双月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0 08:06:34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3月9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食品党建联盟双月例会在山西双合成工贸有限公司召开。党工委副书记贾尚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春生出席,非公党委、汇通产业园区、金融服务中心、园区建设管理部、人才中心、开发区税务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发区分局和14家食品产业党建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详细听取了各食品企业发展规划和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各类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开发区各级各相关部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给予现场协调解决,实实在在为企业纾困解难。食品党建联盟双月例会召开,及时协调解决了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清除阻碍高质量发展“拦路虎”;通过党建联盟加强了联盟企业之间资源互联互通,增强了企业凝聚力、战斗力,有效提高了党建服务效能,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特邀晋中市创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行晋中分行、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晋中中心支公司和山西锦烁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就相关业务开展进行了介绍,帮助企业解决融资等需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