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热点关注>详细内容
王高峰带队赴江西共青城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3-03-14 08:03:20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近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高峰带领产业规划部、行政审批局、开发区税务局、市场监管分局负责人及部分业务人员赴江西省共青城数字经济产业园进行考察并开展学习交流。
        在江西省共青城数字经济产业园,了解了共青城数字经济产业园基本情况、平台经济个体工商户集群注册的发展历程、平台经济发展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随行各部门就平台经济个体工商户集群注册具体细节进行了探讨交流。
        王高峰要求,相关部门对平台经济个体工商户集群注册加紧落实,鼓励发展新个体经济,开辟新空间,把支持线上线下融合的新业态新模式作为促进我区市场主体增长的重要突破口,推动平台经济迈向新阶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