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热点关注>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1 08:09:39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3月20日,我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雪波主持会议,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贾尚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高峰、任春生、赵艳阳,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高勇,管委会副主任周斌,管委会主任助理南宏、刘立新出席会议,综合办、人力资源部、产业规划部、经济运行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崔雪波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抓好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建设等工作,用学习宣传贯彻的实际成效,奋力开创我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