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热点关注>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2 08:16:49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6月1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召开党工委会议,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雪波主持会议,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贾尚明,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巨维宏,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明、赵艳阳,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高勇,管委会主任助理南宏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5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讲话,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相关内容,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一泓清水入黄河”工程方案》以及《山西省汾河保护条例》。传达了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专项检查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大学城产业园、潇河产业园、新能源汽车园3个园区党委增补委员的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2023年开发区第一次预算调整方案报告。

崔雪波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成立领导小组,制定方案,明确相关人员责任,严格将整改落实到位。要精准施策。聚焦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检查情况反馈中的难点、堵点和痛点,及时研究,合力突破。要扩大成效。对当前解决中的事件,遇到的难点、堵点和痛点问题要形成制度性的先行先试的机制,真正为提升营商环境提供更好的举措。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