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开发区财政局全面完成2022年预算公开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0 10:22:12    来源: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透明预算、阳光财政建设,我局深入贯彻落实《预算法》等关于预算公开工作相关制度规定,明确预算公开主体、预算公开的内容、公开时限等事项,顺利完成了2022年预算信息公开工作。

一是明确公开时限。严格按照《预算法》有关规定,要求各预算单位在部门预算批复后20日内向社会公开部门预算。截止3月30日,全区共20个预算单位预算信息及“三公”经费预算信息在规定时限内全部公开,公开比例达到100%。

二是统一公开内容。要求各预算单位在公开预算的同时,一并公开本单位的三公经费、政府采购预算、绩效目标编制情况以及项目绩效目标表等相关信息,并对专业性较强的术语进行名词解释,对预算金额增减变化原因进行说明,进一步提高预算公开规范化水平。

三是规范公开形式。细化公开内容,除涉密信息外,将支出按功能科目公开到“项”级科目、按经济分类公开到“款”级科目。在政府信息公开网站上设立预算公开专栏,集中展示各单位的预算信息,方便公众查询、监督。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