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持续推进财政制度体系建设 努力提高财政资金管理效能 发布时间:2022-04-26 02:00:39    来源: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山西省委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精神,规范区级项目支出绩效评价,建立科学、合理的项目支出绩效评价管理体系,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和财政部、省财政厅《项目支出绩效评价管理办法》、市财政局《市级项目支出绩效评价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结合工作实际,我局制定完成了《区级项目支出绩效评价管理办法》。

该办法是我区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实施方案中制度建设的关键环节,涵盖了区级一般公共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国有资本经营预算项目支出的绩效评价管理、责任分工、评价标准、方法程序、责任后果等内容,为全区项目支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