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金融服务中心入企推广金融纾困政策 发布时间:2022-04-29 00:57:31    来源: 访问量:

4月26日上午,我区金融服务中心联合晋中市金融办、开发区农商行、建设银行入企调研,一行人先后来到华彩包装、鼎正电力、精专致科技,与企业进行深入交谈,推广金融纾困政策。

此次调研的目的是了解疫情之下企业的困难,帮助企业解读省市、银行机构的金融纾困政策,从金融帮扶的角度为企业答疑解惑。座谈过程中,金融中心着重了解了企业贷款需求,当下立即请开发区农商行与建设银行向企业讲解银行政策和服务产品,做到有问题现场解决,一对一精准对接。同时金融服务中心也鼓励企业通过资本市场直接融资,讲解开发区奖励政策,提升企业信心。交流过程中,企业也表示,目前因疫情防控,道路交通设卡,运输问题是共性,从而导致原材料运输受限、供货受限。赵利军主任强调,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需要共同克服困难,目前太原榆次交通有序恢复,也是企业有序恢复生产的必备因素。

金融服务中心站在金融政策的角度,希望企业重点明白三个方面:一是无还本续贷;二是调整还款周期;三是不搞一刀切,不能盲目抽贷断贷。企业应该了解用好政策,银行也应最大限度的服务企业,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6a62ba9ca69f43cb833f981b8b3e4df7.png

2198a0f8dc14417d8de76f33ff07b5bc.pn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