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经济运行部召开“五一”节前廉洁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03:16:34    来源: 访问量:

       4月29日下午,经济运行部召开专题会议,对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纪检委员传达了中共晋中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在晋中北高速口疫情防控检查站第一落点责任落实不力问题的处理情况通报》和开发区纪工委《通知》文件精神,并对节日期间公车封存、使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然后,办公室传达了开发区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

       王丽萍部长强调:在“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全体人员一要提高廉洁自律和疫情防控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同时要做好安全检查、疫情防控、联网直报统计以及节后的纪律等工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