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人力资源部提前完成2022年 企业薪酬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2 17:25:36    来源:人力资源部 访问量:

      根据国家人社部统一部署和省、市人社部门具体安排,人力资源部于3月17日全面启动了企业薪酬调查工作,此次调查,我部共承担33家样本企业,经过确认、调整、替换和补充、线上培训、填报、审核、完善、上报,截至目前,我区提前圆满完成了33家样本企业共计2612条职工工资报酬信息的录入、采集工作。

       企业薪酬调查是建立收入分配监测系统、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的基础工作,对推进工资收入分配关系调整、分析研判就业形势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人力资源部将进一步落实企业职工工资收入分配的宏观指导和调控政策,指导企业合理确定职工工资水平,引导劳动力的有序流动,促进人力资源合理配置,发挥市场在工资分配中的决定性作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