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筹措防疫物资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2-04-25 10:05:51    来源:潇河产业园 访问量:

4199b1b4871d4dd19a74501b3bf3338f.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落实我区疫情防控要求,对企业外来返回人员和运输车辆人员实行闭环式管理。以实际行动支持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助力企业开足马力赶制订单,满足市场需求。2022年4月24日,潇河园区主动作为,多方协调,积极筹措筹防疫物资,对园区重点企业和返企业榆相关人员,发放了防护服和抗原检测试剂等防疫用品,以实际行动支持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助企纾困,推进企业经济发展。

 与此同时,潇河园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派出专班协调疫情防控卡扣,帮助企业货运车辆运输,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