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爱心捐赠,携手抗疫 发布时间:2022-04-25 18:05:19    来源:潇河产业园 访问量:


eadf518656d347488eea2325a2978ef5.jpg

潇河党委副书记褚进中、党建办主任魏景、晋中市榆新线缆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书记张江峰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

4月25日,晋中市榆新线缆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部分职工开展“爱心捐赠 携手抗疫 ”主题党日活动,将方便面、矿泉水、火腿肠等物资送到榆次东阳高速口防疫检测站,为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关爱和温暖。

自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后,4月初,榆次区政府在二广高速东阳收费站出口广场设置了由政府、交通执法、交警和卫生防疫部门人员组成的疫情防控检测站,对驶入榆次区车辆进行24小时严查严防严守,避免疫情传播,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感谢潇河产业园党委和晋中市榆新线缆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的爱心捐赠,谢谢你们为我们送来的后勤保障物资。疫情当前,每一个人都责无旁贷,你们同样也是坚守工作一线,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东阳防疫检查站领导接收物资并代表防控站防疫人员对晋中市榆新线缆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的支持表示感谢。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晋中市榆新线缆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继续发挥表率作用,坚决贯彻落实各级部门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带头坚守工作岗位,做好防疫措施,带头服务人民群众,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让党旗飘扬在抗疫第一线,在上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和各级部门的通力协作下,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