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为企解忧,助企纾困 发布时间:2022-04-29 17:10:47    来源:潇河产业园 访问量:


25afc6f76e8f4d23ab5b64cb9d8cd8f7.jpg

为坚决贯彻落实好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安排部署,全力助企纾困解难  推进企业项目复工复产。潇河园区按照坚持稳中求进、难中求成,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总体要求,在党工委、管委会统筹安排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帮助下,4月25日至4月28日,园区派出专人分组,深入企业多方倾听企业呼声,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回应企业关切,就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复工复产问题进行对接落实。

园区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潇河园区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同时,助企纾困,帮助企业寻找困难应对良策,是加大园区服务力度的有力举措,给企业干事创业带来了更大的信心,希望今后园区和企业能继续保持更高质量、更深层次、更广领域交流,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动力。

        下一步,潇河园区将以开展“战疫情,解难题,强服务,送温暖专项行动”为契机,围绕企业项目的堵点、痛点、难点,采取强化入企力度,为项目建设提供“零距离”“保姆式”“一站式”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和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