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积极开展安全检查  确保五一假期安全 发布时间:2022-05-05 09:10:48    来源:园区建设管理部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开发区安委会关于五一期间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部署,切实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5月1日上午,园区建设管理部部长许润生带队,质安站相关人员陪同,对我辖区使张社区安置房连辰苑小区B区项目进行了“五一”期间安全检查。

33dc41e0843241e1b22428f469464257.jpg

    本次检查着重针对疫情防控、工地扬尘治理、建筑施工现场安全等几个方面。在检查过程中,针对工程管理不到位、抑尘措施没有落到实处的情况,检查组对项目负责人现场提出批评,建设、监理、施工三方负责人均积极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做到统一思想认识,确保将各项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扬尘治理、疫情防控等工作抓实抓细。

检查结束后,监理单位第一时间组织建设及施工方针对领导提到的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并召开专题会议,落实整改责任人及整改时间,全力保障五一期间建筑领域施工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46dde62ee32845b1a8c1b83095effd5e.jp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