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泽源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聚力劳动最光荣·奋斗生活更美丽”五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5 10:05:16    来源:潇河产业园 访问量:

      “敬劳动光荣,赞勤奋美丽”,传艰苦奋斗精神,扬青春美丽风采。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迎接五四青年节,增强企业文化精神建设、提高员工的思想文化素质,活跃节日氛围。不断增强员工主动参与健身的意识,提高健康素质,培养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晋中华夏混凝土有限公司于2022年5月4日组织开展“聚力劳动最光荣·奋斗生活更美丽”五四徒步健走及义务劳动。

9ade6259c916466a81a07852c48dadd6.pngb5dba2bda426459ab330dd8a3433c966.png

年初以来,受新冠疫情影响,公司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体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坚守岗位,在保证公司正常生产作业的情况下正确应对疫情,积极配合上级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不断提升生产质量和服务质量常抓不懈;二是贯彻绿色环保发展理念;三是党建引领,党建带动群团建设,践行“信念、诚信、严实、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员工开展徒步健走及义务劳动,不仅能提高员工健康素质和主动健身的意识,更能利用自己的双手改造和美化生活环境,提高协作意识,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