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开发区财政支付中心开展一体化单位会计核算清零行动 发布时间:2022-08-25 09:41:41    来源: 访问量: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开展一体化单位会计核算“清零”行动,进一步加强预算单位会计核算要求,开发区财政支付中心严格按照省厅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认真抓好落实,稳步推进财政预算管理一体化工作。

一是夯实业务基础,深入学习预算管理一体化相关政策、严格按照业务规范和技术标准,熟练掌握预算管理一体化业务操作规范流程。

二是坚持上下联动,加强与省支付中心联系沟通,及时汇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主动向先进地区学习请教,取长补短:加强对工作指导,全面协同,整体推进。

三是预算单位保质保量完成了单位会计核算工作做到日清月结,会计业务处理及时规范,会计科目分级使用正确, 支付数据生成会计凭证记账工作完整,达到上线要求和记账有效要求。

四是强化沟通协调,加强与业务科室、代理银行、人民银行间的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一体化建设工作,养成良好的核算习惯,并及时、规范、完整的做好核算,切实提高政府会计信息质量取得了良好成效。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