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代办“小管家” 政务服务“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8-26 10:20:27    来源: 访问量:

  晋中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理念,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创新优化服务,做到优先办、零跑动,解决企业在办事过程中的难点、堵点,提高企业办事满意度、便捷度,有效打通便企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8月16日,晋中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工商企业设立窗口接到经办人提出的企业设立申请后当即将相关业务介绍于京雄政务代办服务团队,代办人员小田立马接手此项业务,“小田,企业负责人有个不情之请,他的腿脚真的不太利索,基于你们晋中开发区优良的营商环境以及特色的代办服务,我们又真的想在迟暮之年再次做出一番事业....”“白总,您不用多说了,您的信任就是我们服务的动力,您的肯定就是对我们“店小二”服务团队最响亮的吆喝,我亲自开车去接李总,管接管送,包您满意”。田代办“不礼貌”得打断白副总的“不情之请”,抄手就抓起钥匙,带领经办人去接来了李总,随后针对经营范围等相关事宜,在张科长的全程指导下,在与设立窗口小王不断沟通后,顺利完成了企业名称及相关经营范围业务的全部满分办理。事后,田代办又亲自把办事人李总送回了家。

  “闺女,太感谢你们了,不但全程为我们免费服务,还拉着我这个老头子车接车送,害的你中午都没顾上吃饭”七十八岁的李总激动的握住了田代办的手。

  这是晋中市开发区行政审批局落实上级“优化营商环境”部署,全员全力全速完成“促进市场主体倍增”任务,为重大项目提供“全程办、代您办、陪您办、指导办”代办政务管家式服务的真实写照。

  以“全域覆盖、全事项包含、全流程服务”为目标,京雄代办服务涵盖进驻政务服务大厅办理的所有政务服务事项,秉持“零距离上门办、零烦恼全程办”理念,为所有企业和个人提供贯穿始终的全流程代办服务。根据服务对象类型,精细梳理审批链条上的所有事项,24小时无间隙办,为服务对象量身定制个性化代办服务。

  京雄晋中政务服务团队“精准定位服务申请,精准画像服务需求,精细设定服务标准,精确制定办理时间表”,着力打造晋中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全程办、代人办、陪企办、指导办”的金字服务招牌,大力营造规范有序、高效便捷、廉洁奉公的政务服务环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