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产业规划与创新发展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8-31 10:00:15    来源: 访问量: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产业规划部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在推进疫情防控中的积极作用,把“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与疫情防控工作深度融合,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于8月26日全面配合社区干部,在新建办事处晋商社区管辖的迎新小区周边商户,对其场所码、测温、验码、5日内核酸检测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宣传了经营主体倍增工作。在8月28日-29日,在职党员积极组成志愿服务队,第一时间前往晋商社区核酸检测点开展疫情防控服务工作,积极配合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共同完成了遮雨伞搭建、扫码查验、维持秩序、宣传引导等工作,确保核酸检验现场秩序井然,持续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产业部支部在经历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的实战实训后,党员应对疫情挑战能力倍增,“双报到”活动有效地发挥了党员服务社区的行动自觉,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践行为民宗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