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责任在肩  奋战“疫”线 发布时间:2022-08-26 17:50:48    来源:人力资源部 访问量:

      人力资源部机关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在推进疫情防控社区网格化管理中的积极作用,第一时间主动联系“双报到”社区,把“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与疫情防控工作深度融合,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冲锋一线,与社区干部、网格员一道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和宣传工作,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838a9009ac0e4df1a79b230f87ebadc1.jpg

       在职党员积极组成志愿服务队,全面配合社区网格管理员,全覆盖走访本辖区内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共涉及4个小区13户16人,对管控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对各场所履行测温、验码、5日内核酸检测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共走访商户、各类场所30余户 。

    562c0d5fe59e4c958812221c5bad4027.jpg

       党员“双报到”活动有效地发挥了党员服务社区的行动自觉,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营造了“党员在社区、服务在社区、奉献在社区”的良好氛围。党员志愿者们表示要随时待命,根据需求随时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形成群防群控合力,构建起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与人力资源部全体党员干部以爱心和责任,与辖区广大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