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人力资源部开展“服务党建联盟 助力企业发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2 11:08:46    来源:人力资源部 访问量:

      为进一步增强劳动者的幸福感、获得感,营造全区安全、健康、平等、和谐的劳动用工环境,开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助力企业健康发展,8月30日,人力资源部抽调16名党员干部,成立专项指导小组,深入企业开展“服务党建联盟 助力企业发展”主题活动。

      指导小组前往新能源汽车党建联盟、高端装备制造党建联盟、新材料(绿色建材)党建联盟等40余家企业,详细了解运营状况、劳动合同签订履行情况、职工带薪年休假和未休假工资报酬、高温津贴费等涉及职工劳动保障权益政策及欠薪等情况,指导企业合法合规用工;积极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落实《技能人才薪酬分配指引》相关政策,指导企业建立健全适应企业发展需求的技能人才薪酬分配体系,不断发展壮大技能人才队伍,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新动力。同时就企业提出的“急难愁盼”问题进行汇总,力争做到马上办、立即办、协助办,与企业共渡难关,助力企业向好、向上发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