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中航兰田搬迁改造建设专用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2-09-06 09:22:52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中航兰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搬迁改造建设专用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位于我区新能源汽车园。作为2021年晋中市“三个一批”活动中“开工一批”的项目,企业发挥带头作用,加班加点赶工期,目前办公楼、综合楼、展销中心主体已封顶,1号、2号厂房正在进行钢结构施工。

77c0c0ef05e34577bca0e43203b063ea.jpg

56196f81c58645519f2a63b1387c1717.jpg


        据了解,该项目是晋中市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重点项目,计划总投资10.88亿元,占地面积192亩,采用行业尖端的技术装备,打造以新能源专用车为主的智能化、信息化、现代化生产基地,主要生产混合动力、氢燃料、纯电动等新能源专用汽车及铁路、海运集装箱,实现半挂车和自卸车的轻量化改造。项目投产后,将辐射带动我区专用汽车零部件配套产业发展,并形成整体产业优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