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山西卫星信息应用产业园项目已部分建成并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2022-09-08 08:24:21    来源: 访问量:

        山西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云智慧山西卫星信息应用产业园项目是国家大力支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也是省级重点转型项目,位于我区大学城产业园。目前项目北区主体已全部完工,北斗服务中心投入运营;南区办公配套楼主体及二次结构也已完成,正等待验收。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8亿元,占地面积94亩,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项目建设结合了山西在卫星遥感、航空摄影等方面的传统优势,坚持军民融合和产业集群化发展模式,利用国内领先水平的北斗区域级应用技术,可实现对国土资源、生态环境、矿区监测、农林监测、智慧城市建设等应用领域综合信息提取和服务。项目投运后,将形成一个卫星综合应用的科技企业集群,打造山西省空间信息技术产业生态系统,促进“云+空间信息产业”的发展,进一步推进国产卫星技术的推广和应用。

27b8e629b471425d8b7d3d42b3287bde.png

cf2f81423b4d487b9916e6d2f3fd5991.png

fba456ba9c17469aa4054dd91a43976a.pn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